迎新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迎新】我的大学我的梦(三)
文:各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电子学院 自动化学院 计算机学院 医学院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1-09-03 3605

编者按: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是一场美好的相遇。这里是希望成长的沃土,梦想起航的码头。我们随机采访了部分2021级新生,分享他们的“成电梦”。

微信图片_20210902141816.jpg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王晓冰

收拾行囊告别家乡,来到美丽的蓉城,有幸成为信通学院的一员,内心充满无限的憧憬和希望!这里是我梦想启航的地方!未来四年,我将和万千莘莘学子一起,用奋斗铸就亮丽的青春,用拼搏书写璀璨的人生,不负韶华,不负伟大的时代!

1.jpg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庄梓尚

从海滨城市青岛跨越千里山河,我来到了电子科技大学,校园中洋溢着成都所特有的生活气息与无数学子追求梦想的热情。这片土地正孕育着国家未来的希望,打破垄断,研发“中国芯”将是我们成电学子的重任与理想。我希望可以尽快适应并融入到大学生活中,不断成长,不断完善自我,未来争做国之栋梁。

19338b239af237489871c85013d9753.jpg

自动化工程学院 陆荣洋

从千里之外而来,向无限未来而去。怀着一腔热血的我从家乡合肥来到这里,等待着我的是大学四年的拼搏时光。自从通知书拿到手后,我便开始期待着在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希望在未来四年里能够不负时光、不负自己,践行自己想要成为一名优秀成电人的初心,牢记建设科技强国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2.jpg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孙权恩

我来自“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重庆。怀揣着对计算机技术的热爱,我踏入了学院珠峰班。在这美丽的校园里生活、学习,既是新经历,也是新起点。希望在大学本科的四年里能学有所成,为继续深造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未来的人生铺好基石。一步一脚印,未来即可期!成电,我来啦!

微信图片_20210901180056.jpg

医学院 张晓宇

自孔儒之乡,行千山,过万水,踏入天府之地,步入成电校园,多年夙愿在朝夕之间变为现实,喜不自胜,荣幸之至。在成电,我将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共同探索、共同成长。作为医学院的学生,我将在师长教导下破解生命的奥义,在实践中感受医者仁心。惟愿将来的自己白衣执甲,为国为民,成为一个“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人!

微信图片_20210902142328.jpg

外国语学院 万忠智

我来自安徽六安,从家乡独自一人乘坐动车来到成电。第一次出远门,一切都很新奇,初入成电便被郁郁葱葱的银杏大道以及香飘十里的桂花树所吸引。作为外国语学院的一名新生,我希望自己不仅仅只在语言上有所擅长,还要在这四年中学习其他领域的知识,利用成电这个平台成为一名综合性人才。


编辑:何乔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