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 | 校医院党支部走进晚晴园关爱老同志健康
文:吕行 图:杨婧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21-04-16 157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校医院各党支部立足岗位实际和专业优势,广泛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4月15日下午,医院第二党支部联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继续沙河校区成电长者之家.晚晴园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脾胃健康保健”专题讲座,关爱老同志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4160914335.jpg

微信图片_202104160914332.jpg

  校医院沙河中医康复科李杨医生、影像科徐尧蓉医生担任主讲。两位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胃肠病产生的原因、预防知识以及如何治疗进行了宣讲,并引导大家要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适当的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预防措施,同时要保持乐观的心态。

微信图片_202104160914347.jpg

  很多老年朋友对胃肠疾病的初期没有引起重视,认为是小病治不治无所谓,或者症状加重了就自行处理,导致简单的病情逐渐加重,发展成胃肠疑难病,病情复杂且反复发作,贻误了最佳的治疗时机。本次讲座正是针对这些情况,帮助老同志们正确预防及治疗胃肠疾病,通过普及健康知识帮助大家远离疾病。

微信图片_2021041609143313.jpg

  讲座后,校医院院沙河中医康复科的党员医生们还为老师们进行了脾胃的问诊、针灸理疗,讲授颈椎保健操等互动。讲座现场老同志们积极互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