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贫在行动】校领导赴西昌民族幼专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文:扶贫办 图:唐灿 来源:帮扶办 时间:2019-12-11 5526

  12月6日,副校长徐红兵一行赴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对口支援专题调研。西昌民族幼儿师专党委书记石芳、校长赵波、副校长侯中太等参加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帮扶工作进行研讨。

image.png

  石芳感谢电子科技大学对西昌教育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她说,西昌民族幼专担负着发展凉山州幼儿教育的重任,使命光荣,希望以对口支援为契机,深化两校合作,不断助力西昌民族幼儿师专内涵式发展。赵波介绍了西昌民族幼专的基本情况、对口支援需求等,表示将加强西昌民族幼专与电子科大的互动协作,努力建成对口支援校校合作的典范。

  徐红兵详细了解西昌民族幼专对口支援需求并表示,学校将结合实际需求,进一步深化、拓展两校合作,为西昌民族幼专建设与发展,为凉山州脱贫攻坚、教育扶贫工作作出成电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会上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学校向西昌民族幼专捐赠图书12780册,支持西昌民族幼专建设发展。

  学校信息中心、出版社、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