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校领导与党员发展对象谈“青年与未来”
文:卿晗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11-26 4212

  11月21日,学校举行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申小蓉以“青年与未来”为主题,为近千名发展对象讲党课。

b4ea0a28f35594a325987f118290d6f7.jpg

  报告分“看历史”“观当下”“望未来”三个维度,回顾了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分析了新时代中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展望了当代中国青年必将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ad4e459830c3694c3d310c3b439ca5df.jpg

  申小蓉介绍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目标,希望广大成电青年在大学期间刻苦学习,牢牢把握“电子信息+”的时代机遇,能够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迈向更高学术殿堂,为实现电子信息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打下坚实基础;能够践行报国强军理想,投身国防事业,为建设现代化国防不懈奋斗;能够找寻到更大舞台、敢于创新创业,为引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走向世界中央奉献青春和热血,真正成长为具有爱国情怀、全球素养、扎实基础、知识综合与集成创新能力的创新引领性人才。

0183c754e2333d5c0897ce88ae0b8d42.jpg

  申小蓉勉励大家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肩负起建设“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历史使命,与祖国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与人民齐发展。

  申小蓉希望发展对象做坚定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永做奋进者,在新时代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抱负、展示风采;敢做搏击者,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担当在先、奉献在先。



编辑:卿晗  / 审核:卿晗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