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科研院党支部与中国网安科技发展与重点实验室联合党总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文:郭陈林 图:中国网安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19-10-08 3659

  9月29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与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科技发展与重点实验室联合党总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开展合作交流并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挂牌。

  学校副校长徐红兵,中国网安副总经理赵治国,中国电科首席科学家、中国网安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文政,中国网安科发与实验室联合党总支部书记、科技发展部总经理戴朝霞,中国网安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王高彬,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武好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双方党员代表出席活动。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海光主持。

揭牌.jpg

  徐红兵在交流发言中谈到双方具有深厚的历史合作渊源,学校与中国网安结对共建意义重大,希望以学校网络安全领域示范点先行建设为着力点,加强双方在实验室平台建设、高水平科技人才交流、人才培养上的融合发展,形成科技创新发展的新体系和新模式。

  王高彬为双方开展结对共建表示由衷高兴。他说,此次是中国网安第一次与高校结对共建,具有特殊意义,希望通过双方的结对共建加强党建工作和科技工作的交流合作,真正发挥出“1+1>2”的作用,推动双方取得更好、更大的发展。

  武好明讲到,在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建校63周年之际,双方结对共建恰逢其时,希望双方以党建促发展,在项目、平台、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强化科技工作合作,产生丰硕的成果,彰显应有的示范带头作用。

  赵治国充分肯定了双方结对共建的作用和意义。他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科技创新聚集地作用,利用好中国网安在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土壤和动能,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和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的总目标,强强联手、汇聚合力,建实长效科研合作机制,共育科技领军人才,共同助推国家科技创新事业迈上新台阶。

  座谈交流环节,戴朝霞介绍了中国网安的基本情况、党总支部情况及结对共建的愿景,表示下一步将从加强党的领导、科技项目合作、专家资源共享和成果转移转化等四个方面进行优势互补、携手共进,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和科技工作的发展。张玲召介绍了科研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下阶段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力,进一步推进双方结对共建合作走深、走实、走远、走好。

合影.jpg

  会上宣读了结对共建协议,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挂牌并合影留念。



编辑:代静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