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文:新闻中心 图: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25 4638

  9月23日,电子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总结前一段工作,凝聚共识,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靳敏,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从立体部署、细化安排、上报阶段成果、增设信息收集组、实行二级单位周报制等方面介绍主题教育工作进展。综合组、文稿组、宣传组、专题调研组分别汇报近期工作。

  王亚非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带动广大党员师生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进程安排表,严格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取得实效;要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开展问卷调查和点对点的深入调查,聚焦广大师生员工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推进整改落实;要指导督促二级单位党组织扎实推进工作,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要做好上下衔接、加强部门联动,夯实工作责任,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

  靳敏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从前期精心筹备到正式启动,实现良好开局。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深化学习、加强谋划,积极借鉴兄弟高校好做法好经验,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果;要建立“每日例会”制度,按照“月月有安排、周周有重点”,做好“长计划、短安排”,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充分结合校庆、讲师团等工作,精心谋划宣传方案,做出特色、形成亮点。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