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一站式服务大厅”为毕业学子提供温馨服务
文:穆拉提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7-01 4853

  6月27日至29日,“毕业生离校一站式服务大厅”亮相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厅集中为毕业生提供户口迁移、团组织关系转接、一卡通退费、图书归还、欠费补缴、领取派遣资料以及毕业证学位证等,为毕业生高效办理一系列离校手续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001.jpg

  为了方便各位2019届毕业生查看离校手续的办理情况,成电学工微信公众号特推出了离校查询功能。大家可以通过此平台轻松查询图书馆、计划财务处、校医院、学生资助中心、宿舍管理中心、一卡通中心、学院等部门手续的审核进度。方便快捷的服务赢得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也让大家在离校前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与用心。

  一站式服务大厅由党委学生部牵头组织,党委研工部、校团委、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宿舍管理中心、一卡通中心)、信息中心、体育部等职能部门与清水河校区各学院均有专人入驻一站式大厅,集中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全面服务,方便毕业生高效、便捷、一站式办理离校手续。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