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十九大】格院创新讲党课 战斗英雄勉励学生党员勿忘初心
文:徐吉瑞 图:徐吉瑞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01-22 68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格拉斯哥学院创新方式讲党课,联合顺江社区邀请到曾荣获三等功的战斗英雄曹华中同志与学生党员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学习。

15163406268714.jpg

  曹华中同志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为学生党员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他在十八岁选择入伍,经过三年坚持不懈刻苦训练,成为了身体素质、政治觉悟、军事技术“三高”的尖兵,被选为班长,并在入伍的五年内连续获得部队嘉奖。曹华中同志不仅是一名令人敬佩的战斗英雄,也是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他说,青年学生党员是祖国美好未来的中坚力量,只有真正做到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对得起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的身份,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15163406555740.jpg

  随后,与会党员们围绕主题展开讨论。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学习英雄身上的奉献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学生党员陈芃廷感触颇深,表示原来战斗英雄就在身边,通过与他们的交流,更加体会到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老兵们吃苦耐劳、为祖国舍身奉献的精神让自己深受感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昕说:“这些从炮火中走过来的战斗英雄为新中国的和平、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的爱国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和传承。作为和平年代的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