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接待日”举行 曹萍书记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文:刘瑶 实习生 周宇航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4-16 1436

4月10日,校党委书记曹萍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学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教务处、保密办、研究生院、基建处、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体育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_DSC3187.JPG

校学生会冉晓暄同学总结了2023-2024学年“校领导接待日”开展和意见建议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筹备过程。在意见建议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理论学习、教学设备管理、研究生课程设置、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体育活动开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一一回复。

曹萍、靳敏认真听取并记录同学们的发言。靳敏对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充分肯定,学校将进一步通过常态化的“校领导接待日”等活动,不断拉近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曹萍表示,“校领导接待日”是学校收集同学们诉求的有效渠道,有助于各部门改进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意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学们积极关心学校各方面工作,认真收集身边建议,深入思考并提出对策,充分体现了主人翁意识和担当精神,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落实学生诉求,能解决的抓紧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也要做好沟通,持续发力,让学校变得越来越好。

会后,学校相关部门将对学生的意见建议进行书面回复,校学生会将实时跟进后续工作,并通过学生会官方微信、“权益小窝”等线上平台及时面向广大师生公布相关信息。

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