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文宝一行来校访问
文:刘瑶 图:邝俊、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1-08 17818

12月29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文宝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副校长徐红兵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京东方副总裁、集团CTO徐晓光,学校科研院、产研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18e01e1fb767c83967529ba4d33c0421_d5a43.j

174f085a9002ff8e2d4577f9be6b48d2_d5a43.j

王亚非代表学校感谢京东方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京东方坚持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不断优化产业布局。电子科大被誉为“民族电子工业摇篮”“电子类院校排头兵”,大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双方合作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加强全方位合作,建立发展共同体、创新共同体,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强化有组织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有组织的科研及有组织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将7年前开创合作的事业向前推进,结出丰硕成果,共同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作贡献。

会见后,举行了京东方-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创新研究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曾勇、高文宝、徐红兵、徐晓光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05204027.jpg

_DSC0088.JPG

曾勇代表学校对京东方集团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京东方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电子科大始终坚持“四个面向”,努力将电子信息优势拓展和延伸到各行业,为民族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17年以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开展了许多有益探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强化产学研结合、加强高层次人才交流,共同为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

_DSC0113.JPG

高文宝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理事会会议的召开对后续合作意义重大。近年来,京东方作为行业引领者,持续加大对新技术的投入与布局,注重对人才的培养与吸纳。新的一年,要发扬电子科大“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精神,系统梳理,通盘考虑,重点谋划,充分发挥每个课题、老师和学生的作用,以更加务实的方式推进各项工作,将理念转化为成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联合研究院第二届理事会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联合研究院合作管理制度、联合研究院第二届技术委员会人员名单、联合研究院第二届运营管理办公室人员名单。

京东方电子科技大学研究院院长兰荣华主持会议并作联合研究院工作报告。双方围绕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京东方电子科技大学研究院等负责人参会交流。

_DSC0135.JPG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