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3-05 4982

2月28日,学校举行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学术委员会代表,省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教代会执委代表、教师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011.JPG

01.JPG

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述职。他表示,2022年是极为不易、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校上下团结一心、拼搏实干,克服重重困难、战胜种种挑战,高质量推进 “双一流”建设,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亚非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年来,学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不断提升;深入推进一流本科教育与新工科建设,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持续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布局建设高能级科研平台,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高质量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科技创新成果显著,科技创新活力和服务社会能力更加彰显;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地位,持续完善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工作机制,全面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加强“双一流”建设统筹,继续强化学科建设,学科水平和影响力持续提升;积极拓展主动谋划,国际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强化条件支撑保障,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管理服务能力切实增强。

王亚非强调,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国式现代化的前景催人奋进,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王亚非专题报告了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012.JPG 

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22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