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开展“党群共建迎新年”主题活动
文:姚婷婷 王迎化 图:格拉斯哥学院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2-01-11 3023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7日下午,拉丁舞的优美旋律在清水河校区体育场响起,吸引了师生们的目光。在这寒冷却生机盎然的日子里,格拉斯哥学院师生相聚运动场,携手开展“党群共建迎新年”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包含教职工文艺表演、师生趣味运动会两个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在促进团队融合的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互动。

  经过精心筹备,院领导带头,以科室、教学团队为单位,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不同的形式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有怀旧扇子舞、歌舞串烧、拉丁独舞、健美操、英文歌合唱等才艺展示节目,穿插了抽取幸运观众等环节,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文艺表演.jpg

  “我是燃力红!”“我们都是梦想蓝!”“青春绿的这边集合啦!”文艺表演结束后,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喜庆欢快的分组中拉开序幕。80余名师生分为四组进行了沙包乱战、鼓动人心、欢乐抖球、摸石过河、月球漫步、合力建塔等三轮共12项团体竞赛,兼具趣味性和协作性,还开展了光盘拔河、手忙脚乱两项单人游戏竞技。每个项目开始前,本次活动策划人兼主持人、辅导员张辽都为师生们做示范动作,讲解注意事项。

运动会1.jpg

运动会2.jpg

运动会3.jpg

运动会4.jpg

运动会5.jpg

  比赛现场既紧张热烈,又妙趣横生,处处欢声笑语,加油助威声将趣味运动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师生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大家仍然意犹未尽。

  学院党总支书记邸爱英总结道,这次“党群共建迎新年”主题活动是今年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联合院工会组织的“党建带群建系列活动”第1期,之后学院还会继续开展“电影党课”、“味你服务”等品牌活动,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进一步推动师生交流,凝聚学院发展合力。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