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园艺术沙龙:从形体到礼仪——身体语言的规范与表达
文:陈龙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1-04-13 4133

  四季交替,阳光渐暖,又是一幅好光景,本学期的校园艺术沙龙也如约而至。让我们与校艺术团指导老师一起,走进艺术的殿堂,尽享艺术之美!

  主 题:从形体到礼仪——身体语言的规范与表达

  时 间:2021年4月14日(周三)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15创咖啡

  主讲人:岳路鹏(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舞蹈老师,从事舞蹈教学与实践)

2AD03B1541DE4169C905971827F_B26862D1_2DE

  主讲内容:

  人的身体形态是礼仪最直接的表现方式之一。所谓的“言行举止”是表现一个人涵养的一面镜子,也是构成一个人外在美好的品格、素质、修养的主要因素,是内涵极为丰富的体态语,其作用不亚于有声语言。不同的仪态显示人们不同的精神状态和文化教养,传递不同的信息。站如松、坐如钟,良好的形体基础是气质培养的起点。挺直你的背,迈开你的腿,你也能成为特殊的一个。本期沙龙邀请艺术团舞蹈团专业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形体基础,欢迎你前来“变形”!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承 办:自动化学院“自华”美育工作室

  备 注:本次活动可当做成电舞台计入考勤。活动开始和结束后各拍一次卡即为考勤成功。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