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渝青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报名公告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1-04-08 4660

  会议名称:成渝青年模拟联合国大会

  主 旨:聚双城新青年,话命运共同体

  时 间:2021年5月21日-5月23日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主 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承 办:电子科技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栋梁工程立人班

  协 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本次会议共设立三个会场,汇聚成渝两地高校青年学子,针对不同主题展开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640?wx_fmt=png

  *本次会议工作语言为英文,学术设置是指本议题的预设难度,各位同学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与报名。

  参与方式本次会议将通过线上进行报名,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入报名通道;

微信图片_20210407101514.jpg

  报名网址:https://www.wjx.top/vj/eQgmPY2.aspx(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6日23:59)

  无论你是否有经验,我们都期待你的报名和参与。在会议前,我们也将组织系统性的学术培训讲座,帮助你扫清障碍,我们也将安排专人负责答疑,为你排忧解难。了解更多学术讲座安排情况,或是咨询会议相关问题,请加入会前信息推送QQ群:732108900

  相关介绍:

  联合国是世界各国交流与博弈的国际平台,而模拟联合国就像是对这一平台的模拟。青年学子将扮演的是一个国家的代表,去为自己所代表的国家或组织争取利益。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深入了解外交中的“互惠共赢”,洞悉国际热点问题,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

  5月21日-23日,我们将迎来首届“成渝青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本次大会将邀请来自成渝两地高校的青年学子共同参与,同时还将特别邀请联合国高级官员、中国外交部前辈等重磅嘉宾分享与指导!

  无论你是国际关系的爱好者,还是希望挑战自我;无论你是模联的老手还是萌新,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我们也会为参会者提供完备、有趣的学术沙龙,助你成为一名优秀“青年外交官”。

  同时,通过本届大会脱颖而出的同学,还有机会参与国内顶格模联大会——第十七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今年的中模大会将于下半年落户成电,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名青年学子届时将汇聚清水河畔,共同探讨人类与世界未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