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调研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文:学校办公室 图: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1-02-18 9232

2月9日,曾勇校长带队调研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双方就深化全面合作开展深入交流。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所长赵民、副所长孙绍山,副校长徐红兵、校长助理邓龙江参加交流座谈。

赵民对曾勇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和电子科技大学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年初所校双方签署了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将双方的合作带到了新的高度。未来航空事业将朝着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十四五”是所校合作的重要机遇期,希望双方以更开放的态度加强合作,探索合作新机制,扩大合作方向,加大颠覆性和创新性研究,提升合作成果的转化能力,共同为中国航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曾勇表示,和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这样的国家重点单位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是学校实施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战略的举措之一。学校和研究所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在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建好联合研究中心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吸引更多老师和团队参与到合作项目中来;同时,学校要加强引导,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到研究所工作;希望双方面向未来,共同助推中国航空事业发展。

89b09d4903ef9c2c9da452a9c07a1cd2_aa18b.j

63722a5db8ab4d6792f5aa09e88e7741_aa18b.j

孙绍山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双方合作历史及合作方向展望。徐红兵表示,双方要做好对接,以项目为牵引,将合作内容落到实处。与会人员就具体推进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前,曾勇一行还参观了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展厅及实验室。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