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关党委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文:何乔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1-14 4747

  1月12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述职评议采用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5位机关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16位书记书面述职,现场述职3年实现了全覆盖。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靳敏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2141116.jpg

  会上,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武好明,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刘惠,教工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李斌,发规处党支部书记赵志钦,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徐谡等5位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机关党委安排部署;推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进部门作风建设,使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好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机关党委委员分别对5位同志的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并对下一步工作中值得加强或者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述职评议采取综合测评的方式,机关党委根据平时表现、日常检查材料和现场测评情况,确定评价等次。

  靳敏代表机关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近年来,机关党委一直聚焦机关工作作风的持续提升和改进,出台了机关作风建设标准体系,启动了“优质服务红旗窗口”“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并持续实施机关作风观察员制度和机关作风调研,在机关与师生之间搭起了沟通的桥梁,师生对机关工作作风的认同和好评也逐渐提升。但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新的一年,希望各党支部继续监督、支持、配合机关党委的工作,把机关作风建设做得更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助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何乔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