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7所所长李定主来校访问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11-27 10174

  11月19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7研究所所长李定主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发挥各自优势,更好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进行深入交流。

c1e6cfbe97fbce4f8cd8617d060bd0c0.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李定主一行来访,并介绍了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优势和特色。他说,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第四次科技革命将为各行各业带来巨大变革,新发展格局要求大学之间、大学和政府、大学和企业间着眼基础和长远开展深入合作。双方既要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解决现实问题,又要在“十四五”期间布局长远,在国家层面谋划并研发颠覆性技术,引领未来发展。

  李定主介绍了207所的基本情况、研发优势和研究成果,表示207所涉足的技术领域都与电子科大的优势学科强相关。电子科大是我国电子信息领域的著名学府,希望学校为207所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研究所的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基于需求找准契合点,有效实现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需求。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7所科研处、办公室负责人,相关研发部门专家,我校航空航天学院曾钦勇研究员,航空航天学院、学校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见前,李定主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相关重点实验室。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