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年教师成长驿站:科研路上的点--线--面--体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0-10-26 3428

  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发展,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成长经验分享,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开设“青年教师成长驿站”,定期邀请校内外知名学者与我校广大青年教师分享成长历程,助力能力提升,指导职业发展。

  本期活动特邀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胡苏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科研路上的点--线--面--体

  二、时 间:2020年10月30日(周五)10:20

  三、地 点:教师培训专用教室(清水河校区立人楼B415)

  四、主讲嘉宾: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胡苏 教授

  五、内容简介:

  主讲人将与大家分享在电子科大十六年来,如何从一名大学生成长为优秀教授的过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重点分享在无线通信领域科研路上,如何从点(单点技术)、线(技术方向)、面(系统方案)再到体(落地应用)的经验与感悟。

  六、嘉宾简介:

  胡苏,电子科技大学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杰出青年科技人才基金获得者。主要围绕无线通信系统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主持完成与在研的国家级项目9项,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大专项子课题等;发表通信领域高水平论文80余篇,部分论文发表在IEEE ComMag, IEEE JASC, IEEE TII, IEEE TIT, IEEE TCOM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撰写《变换域通信系统》,《多载波无线通信中的新型多址技术》和《通信雷达一体化波形设计》3本学术专著;申请和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0余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5项。连续三年获得韩国三星“卓越贡献奖”,获得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共安全领域研究二等奖,获得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熠星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2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