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电子屏捐赠落成仪式
文:光电学院 图:光电学院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20-10-08 3472

  9月29日,在喜迎建校六十四周年之际,光电学院在清水河校区四号科研楼B区举行了学院新楼门厅电子屏捐赠落成仪式,蒋世杰校友、张蜀平校友、唐新建校友、张昌兵校友、刘丹校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副院长刘永、副院长刘爽及师生代表出席捐赠落成仪式。捐赠落成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琳主持。

  张晓东首先代表学院对国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并促成此次捐赠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的发展和校友们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学院将在校友们的帮助下继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将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学院而不断努力。

RBQ]JB{@QX~FV2B{NZBHV@W.jpg

  蒋世杰校友表示在五系的宝贵学习时光是培养能力,汲取知识的关键时期,感谢历任领导和老师的栽培,希望学院今后在教学、科研、学科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张蜀平校友分享了本科阶段的求学经历以及专业兴趣对个人未来发展的重要影响,他表示作为光电人感到非常骄傲,希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唐新建校友分享了曾经学习、工作的艰苦奋斗历程,激励学弟学妹们在如今优越的学习环境中发奋图强,取得更好的成绩,祝愿新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如初升的太阳蒸蒸日上。张昌兵校友阐释了历史文化的沉淀和传承的重要性,希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关心、关爱传承持续下去。刘丹校友介绍了光电子技术,特别是信息显示技术目前在国内外的发展情况,希望学弟学妹们继续努力、寻找方向,争取在各个领域都能做到自主、优秀。

  随后,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刘爽对学院人才培养做了介绍。

  捐赠仪式后,学院领导、校友以及师生代表在新光电楼合影留念。



编辑:肖洁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