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退役军人培训网开通 构建特色互联网培训服务模式
文:继续教育学院 图: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07-27 6883

  7月24日,“四川省退役军人培训网”开通仪式在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琦等出席开通仪式。

1.png

  “四川省退役军人培训网”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电子科技大学搭建,是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职业技能、职业发展、知识更新、学历教育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该平台将以提升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能力为主线,以完善培训机制为重点,持续丰富完善职业技能培训功能,打造成为一个开放性、扩展性、先进性的“退役军人网络大学”。该平台的开通标志着我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需求、推进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2.jpg

  鞠波指出,“四川省退役军人培训网”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电子科大合作实施的重要项目。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科技领域具有强大的优势,同时在师资、课程、项目、学历提升以及热门技能认证等方面具有丰富的资源。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融互动、资源共享,共同构建起具有四川特色的互联网培训服务模式。

3a868e4e14d1c9e1d1350080d7a359a0_d9ab0.p

  曾勇表示,学校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发挥电子信息特色优势,全力打造“四川省退役军人培训网”,覆盖学历教育、技能培训、认证考试培训等内容,汇集优秀教育资源,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精准化的专属学习套餐,并运用学习教育大数据,跟踪和支撑退役军人学习,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能力。他强调,要努力把该网站建成西部乃至全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的“精品网站”,建成探索创新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的“研究阵地”,共同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培训事业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全国标杆。

  据悉,学校将搭建在线学习平台,设计培训学习体系,利用网络优势深化和拓展培训的渠道和领域,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提供一体化精准服务,帮助退役军人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价值,为退役军人服务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成电智慧和力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