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行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培训会
文:李柳 图:李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7-17 4993

  7月14日,经管学院举行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培训会,邀请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赵鑫对学校今年的本科招生计划和政策变化等进行讲解培训。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学院招生工作组组长马永开院长、龚漪书记,副组长李平副院长、潘杨副书记以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黄炜教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田玲教授、屈鸿教授、格拉斯哥学院谢蓉副教授和学院参与2020年本科招生全体老师。

3.png

  马永开代表学院对所有参加招生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他说,专业教师、教授等奔赴一线进行现场招生,对学生深入了解学校、了解专业起着重要作用,今年受疫情影响,不仅招生时间推迟了,难度也加大了,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老师们做好自我防护,“吃透”学校的各项招生政策,有效开展宣传,为学生们答疑解惑,继续为学校延揽优质生源。

4.png

  赵鑫介绍了学校2020年招生计划的分布情况,对提前批和本一批专业设置的变化、报考需求、志愿填报要求和填报流程等进行讲解培训。同时介绍了经管学院专业批次设置的变化情况,并对学校首次开设的双A联合学位实验班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针对招生中的常见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9.png

  田玲教授详细介绍了智能金融与区块链金融双A联合学位实验班的开设背景、开设情况、培养计划和培养方案,帮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双A联合学位实验班的优势及不同点。

  潘杨介绍了经济管理试验班(管理与电子工程双学位培养)和金融学(“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双学位)两个专业的具体情况,从专业生源分析、今年的招生情况和招生策略三个方面讲解了经管学院两个本科专业在今年招生中的新变化和招生宣传的新举措。

  李平通过对学院毕业生出国留学、国内深造、就业去向的数据分析指出了学院将经济学、管理学、 理学和工学四个学科进行复合的优势性以及双学位专业的稀缺性,并向老师们讲解了志愿填报的方针策略,对老师们的参与表示感谢,希望今年一起努力取得招生好结果。

10.png

  培训会后,学院分会场开展了陕西、绵阳及专业招生工作研讨会。在陕西招生组,联络员王吉老师回顾了近年来陕西的录取情况和生源分布信息,初步介绍了今年陕西招生的日程安排。龚漪强调,面对新变化、新挑战,全体工作组成员要深入掌握陕西招生的情况和关注要点,了解考生关心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化压力为动力,确保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在实验班招生组,李平细致讲解了学院两个双学位专业的招生策略和招生宣传重点。在绵阳招生组,联络员黄善明向参与绵阳招生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今年绵阳招生的工作安排。结合各地区和专业招生的具体情况,三个小组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讨,全力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准备工作。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