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研讨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文:党委学工部 图:党委学工部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0-06-04 3563

  5月27日,学校召开学工系统工作会议,总结分析了第一期学生返校及复学复课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并研讨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内容。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宿舍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重点实验室)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7144839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学工部部长钱云光、研工部部长汪利辉、校团委书记张军、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韩蕾、宿舍管理中心主任黄娟先后就第一期学生返校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在各部门及学院的协作配合下,我校第一期学生返校工作得以安全、平稳、顺利开展。目前,学工口积极关注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和深造工作,并加强学生在校期间管理。在此期间还设有24小时值班电话以应对处理突发事件,确保学生在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再次明确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工作开展的各项原则和要求。针对毕业活动组织开展、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第二期学生返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就学生集中反映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解答。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更加优化、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要求、细化内容方案,主动关注学生所关注的问题,全力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