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研讨部署继续教育工作
文:陈祺 图:陈华安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05-28 4472

  5月27日,学校召开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研讨部署继续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校内15个办学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文远主持。

78978325e8fc0ebb4171c86f64c2fb1.jpg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映敏从文件制定背景、制定流程、制定目的及文件有关要点等方面解读了《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校内办学管理规定(试行)》。副院长王浩浪从校内办学现状、存在问题分析、招生工作要求、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布置了2020年校内办学工作。副书记、副院长赵守利从疫情防控指导思想、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精准摸排学生信息、强化思想引领工作、近期学生工作安排等方面通报了继续教育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表示,学校出台《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校内办学管理规定(试行)》,使办学更有依据、边界更加清晰,工作职责明确、问责有依据。他指出,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要严把入口关,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联动,做到规避风险、规范招生。疫情期间学生工作要常抓不懈,精准掌握学生情况,线上开展学生活动,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将会同各办学学院一道,齐心协力推进继续教育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靳敏从疫情防控不放松、办学风险敲警钟、制度规范保落实、调整结构破局面、紧密配合渡难关五个方面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一切以学生安全为主,做好继续教育学生统筹安排和学校工作一盘棋。在办学过程中,我们要发现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入分析、深入调查,破旧立新,敢于较真逗硬,还要对潜在的风险苗头增强洞见,积极预警和预防,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她要求从事继续教育工作的干部和教职工,在认识上提高站位,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管理方面练好内功,着力提升敬业精神、廉洁意识和工作水平,维护好学校继续教育办学良好局面与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