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文:王晓刚 图:邝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5-26 5395

  5月25日,学校召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分析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研讨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80b12d2e1785eda1e4e706d0987b9797.jpg

  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亚非,领导小组成员熊彩东、杨晓波、申小蓉、胡皓全、彭岚、靳敏、徐红兵、胡俊等校领导,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王亚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深入研讨了进一步调整和优化相关工作预案的措施。会议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地见效,丝毫不能放松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尤其要严格复学标准、严格把好校门、严格活动管控、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要增强工作的预见性,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不同学生群体的具体情况,进一步细化和动态调整教务、学工、医疗、保卫、后勤等各个领域的工作方案和应急管理预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分级分类做好应对。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对下一阶段的学生毕业、考试安排、暑期校园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研讨,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