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联合兄弟高校举办 “同心抗疫”十三校联合空中双选会
文:李饶楠 图:李饶楠 谢虞南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0-05-20 17189

  为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在用人单位和大学生之间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平台,5月14日,电子科技大学联合西南地区兄弟高校举办2020年春季空中双选会。本次参会单位需求主要面向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机械自动化、生命科学等专业,同时电子+行政、人力、销售、外语、电子商务、金融等岗位也有不少需求,共为毕业生提供了6000余个优质岗位。

image.png

image.png

  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多次参与我校组织的双选会,其下设的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成立于2008年,是“以学生为中心”,以“育人,育自己”支教模式为基础的青年影响力项目。北京立德未来基金会招聘负责人刘艳表示,美丽中国每年都会到电子科大招募项目老师,电子科大学生具有的很强的家国情怀,有着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同频共振的理想,令人印象深刻。今年项目招募了日语系的一位优秀同学,今年8月她将奔赴云南的乡村小学开始两年支教生活。希望更多学子投身基层教育,建设美丽中国。

  来自公管学院的王科宇同学一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线上双选,她表示,本次十三校联合双选会跟之前的招聘会相比,适合文科同学的工作岗位增多。自己的求职意向是想留在成都发展,这次选择投递了6家单位,岗位主要是管培生、行政管理经理等。衷心感谢学校提供的求职机会,会一直关注学校提供的就业信息,希望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

image.png

  接下来,学校还将在5月20日举办“助力脱贫攻坚”贵州省专场空中双选会,5月25日举办“阳光明May”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实习生暨应届生补招线上双选会。同时,为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尽快适应职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面向毕业生举办三场就业指导讲座,分别是:毕业派遣咨询会、职场法律讲座、职业素养讲座,为毕业生顺利毕业迈向职场保驾护航。



编辑:卜一珂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