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4-07 4967

  4月2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学习传达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总结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安全重点工作。

c1698ea22d6ac40e74963542dc4f43d1.jpg

  会上,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部、校医院、信息中心、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密办等7个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700515db7cc0383ed764d001f924e111.jpg

  副校长、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俊主持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校内各单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认识到当前校园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防患于未然,切实守护平安成电。

a4b4087cd311a90ceb312d3206626418.jpg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申小蓉通报了学生安全情况,要求各部门学院更加关心了解师生的身心健康,更加深入地了解和研判疫情防控的各方面、各环节的风险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安全等相关工作。

c73a889412efaf62050fd035ec3813d7.jpg

  校党委书记、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亚非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然面临复杂形势。接下来,学校要继续严格防控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教职员工要有序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各部门学院要做细做实学生返校相关工作预案。对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王亚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明确要求,准确全面把握上级精神和部署,并结合学校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找准问题,根据轻重缓急有序实施,倒排工期抓好落实;三要加强协同,校内各单位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同应对各种挑战;四要关爱师生,努力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五要强化责任,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统筹兼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既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也要有力有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

  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