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调研财务工作
文: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0-04-07 9591

  3月31日,校长曾勇调研计划财务处,研究推进财务管理工作。副校长熊彩东参加调研。

1.jpg

  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从外通渠道、内抓管理的具体举措,队伍建设,以及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熊彩东说,计划财务处要坚持促发展、控风险、强服务,继续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绩效管理,制定相关政策,调动部门和学院的积极性。

  曾勇强调,要对收入渠道进行系统梳理,支持和激励部门争取更多资源;同时要加强资源的有效分配和利用,做好绩效评估,完善政策支撑;要整合好校内资金,统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曾勇指出,要继续通过稽核、审查、信息化监管等多种手段,做好财务风险防控,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快推进财务信用制度建设,扎实做好大数据监管和内控信息化建设。要切实做好节资节能工作,按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安装电表,控制能源支出,避免浪费。

  曾勇表示,要持续做好服务,在对接学院、大团队的基础上,通过加强信息化建设等途径,不断优化报销流程,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