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文: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0-03-31 4346

  3月19日,校长曾勇调研人力资源部,研究推进人事人才工作。副校长胡俊参加调研。

调研人事工作.jpg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从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培训、职工队伍建设、收入分配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思考。

  曾勇说,学校将在“十四五”期间启动综合性改革,人事制度改革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先行试点、先行启动,抓紧时间选择积极性高、有示范效应的学院开展试点,要大胆改革、勇于担当、考虑细致、积累经验。

  曾勇表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挖掘身边好老师的先进事迹,选树优秀典型,加强宣传报道。要加强调查研究,提升教师培训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加强海外教师培训基地建设,提升教师国际交流能力。

  曾勇指出,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是学校的第一核心战略,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和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顶尖人才和领域内领军人才的培育力度,加强外籍教师队伍建设,加大高水平博士后队伍建设。要启动职工队伍改革,由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转变。

  曾勇希望,人力资源部要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将工作程序化、信息化,方便师生办事,不断提高服务效率。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