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文:党委宣传部 图: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1-20 4093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安排,1月17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何艳玲教授来校作了题为“理解中国之治”的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人员近300人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主持报告会。

afba76e753e3c84dedbd15061254c3f4.jpg

ab8d6f60d0ca34fe6cc9f50becc6c093.jpg

  报告会上,何艳玲从历史的视角、比较的视角、发展的视角,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就如何理解中国之治进行了深刻解读。她认为,中国之治是使命型治理,政党引领保证了发展的初心;是回应型治理,识别民意设计了改革的主轴;是整体性治理,顶层规划主导了政策的过程。她建议全校广大干部员工增强辩证思维,一方面回归初心,用卓越的治理能力实现和呈现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另一方面重视党建,将党建作为构建卓越治理能力的引领和保障。

1f4391d136184b683b0ba8786a25b5aa.jpg

05803aebd1bfffdb0667b60145445b1f.jpg

  当日下午,各单位结合报告内容,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等方式,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介绍,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将组织广大领导干部通过聆听专题辅导报告、开展交流研讨、进行自主学习等方式,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就四中全会精神深学细研,不断将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