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会议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1-06 7626

  1月2日,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彭岚、靳敏,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480df2278c9871915417289faa0f07b8.jpg

  会上,学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巡察办、保卫部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对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等工作和近期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国际处负责人就外事审批权相关政策变化作了介绍。

  靳敏强调,主题教育已进入收官阶段,各二级党组织要按要求认真做好各类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将抓好整改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把梳理出的问题落实到人、逐一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彭岚介绍了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学校纪委落实“三转”的进展,强调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下一步,将按照上级部署推进二级纪检监察机构建设等体制改革。

  王亚非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对学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认真对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加强统筹协调,在放假前有序完成好各项工作。他表示,2019年是学校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更是全校上下团结奋进、勇于开拓,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年,相关工作也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家在为2019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的同时,更要站在宏观全局角度,认真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在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真抓真改在主题教育等工作中查找到的问题,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在电子信息领域引领未来发展的创新性人才,努力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上作出直接的不可替代的贡献。他强调,我们要紧紧抓住成电面临的重要历史机遇期,永远保持强烈的危机意识、发展意识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狠抓工作推进和落实,尽快推动各项战略布局落地生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