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即将新增370000㎡建筑
文:新闻中 图:基建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4-26 7090

  为了成电师生有更好的实验环境和居住条件。学校力争将清水河校区建筑面积由90万平方米增加到130万平方米。目前在建及新开工四号科研实验楼,学生公寓五期,六号科研实验楼,国际菁蓉创新中心等项目共37.2万平方米。

在建项目

国际菁蓉创新中心

  项目位于清水河校区西侧,相邻六号科研实验楼。国际菁蓉创新中心由高新区管委会投资建设,总投资约6亿元。最多约4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共七栋单体建筑包含会议中心和创新中心A,B,C,D区,地下1层,地上2〜10 层。该项目是我校“一校一带”行动计划重要建设项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四号科研实验楼项目

  项目位于清水河校区西大门右边,批复总投资3.3百万,批次约4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5000平方米,局部地下一层,地上五层。该项目是“十三五”时期我建筑设计为三栋“回”字形建筑,外立面采用全干挂石材和玻璃幕墙,主要用于将沙河校区相关学院搬迁至清水河校区,为我校优势学科发展提供有力的基础平台保障。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六号科研实验楼项目

  项目位于清水河校区西侧,紧邻创新中心。批复总投资4.2亿元,占地面积约4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1000平方米,分为甲座,座乙单体两栋建筑,A座为地上9层,B座为地下1层,地上5层,外立面采用全干挂石材和玻璃幕墙。该项目是“双一流”的重要建设项目,同时也是京东方在我校共建创新研究大楼和实验室的重要项目。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学生公寓五期项目

  项目位于清水河校区西北侧,批复总投资2.4百万,大约约4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6000平方米,局部地下一层,地上6层。分为四个组团,寝室共计2582间,该项目用于满足沙河校区学生搬迁至清水河校区的住宿需求。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拟建项目

幼儿园

  为有效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满足学校教职员子女入学需求,学校拟在清水河校区建设幼儿园。项目选址于清水河校区西侧,相邻西二门和三号科研实验楼。批复总投资4900建筑设计结合新型幼儿教育理念,以国际化,质量化,开发潜能为教育目标,培养幼儿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的学习兴趣。并在此之后教育理念基础之上,打造一所国内第一首屈一指,高品质,高规格的当代幼儿园。目前正进行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宣邦楼

  项目选址于清水河校区东湖东侧,建筑面积约66000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本项目为一栋综合性大楼,由正楼,副楼和高层塔楼组合制成,北侧塔楼为地下2层,地上18层,主要为教育功能用房,中部正楼和南侧副楼为地上8层,为教育及配套办公用房。该项目是校友捐赠项目,力图打造成清水河校区标志性建筑。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其实成电一直都在变化,多回成电看看。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