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精品课程《深度学习数学》开课通知
文:丁杨浩 图:丁杨浩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9-12-17 3940

  课程性质:专业选修课

  课程学分:1.0

  授课时间:2019年12月19-25日(工作日)14:30-17:55

  授课地点:清水河校区 立人楼A区201  

  授课教师:徐亦达 副教授(悉尼科技大学)

  邀请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徐增林教授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主要分为GAN的内在数学知识、概率重参数化、噪音偏差估计、策略导数数学知识以及Recent researches involving Softmax function五大部分,旨在让学生了解深度学习中的数学知识,掌握相关数学原理和算法,具备相应数学推导能力。启发学生对深度学习的兴趣,培养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能力,为今后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

  授课教师简介:

徐亦达老师.png

  徐亦达,现任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UTS全球数据技术中心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是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和计算机视觉。在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和图像处理领域的顶级国际期刊及会议发表文章50多篇,包括IEEE T. NNLS,IEEE T. Cybernetics,IEEE T. Image Processing, IEEE T. KDE,IEEE SPL,Pattern Recognition,PRL,ACM TKDD,AAAI,AI-Statistics,IJCAI,ICDM,ICPR,ICIP和ICME,其中一篇论文被引用438次。编写了大量的数理统计、概率和机器学习教材。在优酷和YouTube上录制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讲汉语的机器学习慕课。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SMILE Lab

                           2019年12月17日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