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浅谈医学前沿研究--如何做好临床科研
文:谢飞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12-16 7856

  白大褂一直是很多人眼中神圣的存在,医学研究更是令人在探索的道路上心向往之,本期下午茶特别邀请医学院副研究员龚波,与师生共同探讨“医学前沿研究——如何做好临床科研”。

  主 题:医学前沿研究——如何做好临床科研

  时 间:2019年12月19日(周四)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 经管楼 宾诺咖啡

  主讲人:龚波 副研究员

EA6E31D065FB5798D485BA238ED8EAEA.jpg

  主讲人简介:

  龚波,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副研究员,四川省人民医院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四川省特聘专家,四川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青年学者,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第十一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担任8个SCI杂志审稿专家,以第一(含并列)和通讯(含并列)作者发表SCI论文36篇。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12月16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