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成都高校网球联赛电子科大站落幕
文:李钇蓉 图:廖永华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9-12-11 5297

  12月7日,2019年成都高校网球联赛电子科大站在我校清水河校区网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成都市各高校共7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三项。

3.jpg

  各位选手给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男单八进四选手实力强大,比赛激烈而充满悬念,最终在决赛中,李金泽凭借着最后猛烈高效的进攻击破了赵兴的强悍防守,艰难获胜。在女单决赛中,来自同一小组的延思青和李馨兰两位选手经过一天的比赛略显疲惫,比赛双方展开拉锯战,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决赛,最终李馨兰夺得女单冠军。在男双方面,李金泽/黄君轩组合盘末遭遇破发负于张开翔/冷宗谦组合,无缘实现卫冕。

  成都高校网球联赛为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的平台,同学们切磋球技,提升素质,相互了解,增进友谊。赛场上,有的选手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毫不气馁,仍充满斗志的争取每一分,努力追赶,这也正是体育竞技中永不言弃、奋力拼搏精神的一种体现,即使最后战败也不留遗憾。

16501d5b7fa3b1f1745a5ae4a8a25345_b9bb4.j

fc9bd63fc16894d085b31085ce527bb5_b9bb4.j

  附:比赛战果

  男单  

  冠军:李金泽

  亚军:赵 兴

  季军:吕炫汉 冷宗谦 

  八强:张开翔 肖修卓 韩 进 周 建

  男双  

  冠军:张开翔/冷宗谦

  亚军:李金泽/黄君轩

  季军:熊仁恺/陈俊豪 李奇章/李泽东

  女单

  冠军:李馨兰

  亚军:延思青

  季军:杨湘月  赵文雨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