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秋季双选会报名通知
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10-10 408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秋季双选会安排如下:

  举办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举办时间:

  第一场(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专场):2019年11月20日(周三)9:30-15:30

  第二场(知名企业专场):2019年11月22日(周五)9:30-15:30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0日(周三)17:00

  报名方式:

  请点击链接: https://www.wjx.top/jq/46967124.aspx (推荐使用,便于上传资质等文件)

  或扫描二维码:

qrcode.jpg

  注意事项:

  1.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在截止时间(10月30日)后予以回复确认是否报名成功,对接后续安排。

  2.学校将提供标准隔间式展位,规格为2m(长)×1m(宽)×2.5m(高),一桌两椅,门楣标示参会单位名称,用人单位可在展位左、右和后侧板上张贴单位招聘宣传海报,在展位内部放置易拉宝、宣传海报等宣传用品,请自行提前准备。

  3.会务费600元/展位(两人标准。参会人数多于两人,每增加1人,加收200元,受场地限制,参会人数请勿超过4人)。

  4.会议不安排接站,提供当天工作午餐,会议期间其他食宿费用需自理。

  咨询电话:028-61830878、028-61830876。

  感谢广大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10月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