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3周年活动指南
文: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23 5668

  主 题:牢记成电人初心使命  书写新时代奋进华章   

  时 间:2019年9月22日-30日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沙河校区

  一、成都市人民政府—电子科技大学全面深化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 间:9月29日 

  负责单位:学校办公室  

  参与单位:发展规划处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

  二、“高分·智绘中国”第六届高分辨率对地观测高峰论坛

  与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等共同举办,邀请领域3位院士、30多位资深专家进行学术交流,行业上千人参会,为进一步推动技术进步、时代进步、提升中国影响力,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时 间:9月20日-22日

  地 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负责单位: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三、面向“新工科”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暨电子科技大学英才实验学院成立十周年研讨会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0多家高校荣誉学院领导汇聚我校,深入探讨荣誉学院在新工科背景下如何培养能够引领科学发展的未来一流科学家,探讨荣誉学院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思路,探讨如何针对拔尖创新人才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和第二课堂建设,共同推动我国高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和机制的深刻变革。

  时 间:9月28日9:15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报告厅

  负责单位:英才实验学院 

  参与单位:教务处

  四、“我爱你,中国”电子科技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爱国爱校主题展演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3周年,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精心策划,将为全校师生奉献一台大气恢弘的文艺晚会,讴歌70年来祖国的富强、学校的发展,祝福祖国迈入奋进的新时代!

  时 间:9月29日19: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体育馆

  负责单位: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参与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各学院

  五、电子科技大学第52届运动会

  举办电子科技大学第52届运动会,充分展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主题,体现奋进、向上、拼搏的运动成电内涵,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体育文化氛围,展现成电人团结拼搏、青春朝气、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

  时 间:9月27-28日

  地 点:清水河校区体育中心田径场  

  负责单位:体育部

  参与单位:各相关职能部门 各学院

  六、校友返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活动

  与祖国同频、与时代共振,成电正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途上奋勇前进,广大校友是成电的骄傲,母校的财富,更是推动祖国繁荣昌盛的中坚力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举行“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友值年返校主题活动”,组织行业校友主题交流会、网球联赛等活动,邀请校友回家,共商发展计,再叙同窗情。

  时 间:9月28日-30日

  地 点:清水河校区 沙河校区

  负责单位:合作发展部

  参与单位:党委宣传部 各学院

  七、校园开放日

  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集中开放电子科技博物馆、校史馆、图书馆特色文化空间、众创空间、创新中心、科创基地、重点实验室,让师生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成电;面向社会提供优良的公共服务,让社会公众加深对成电的认识,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时 间:9月22日-30日

  地 点:清水河校区 沙河校区

  负责单位:教务处

  参与单位: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图书馆 各学院

  八、创新创业周系列活动

  通过举办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科创讲座、设计大赛、机器人展演,组织众创空间开放日等活动,为成电学子搭建创新创业的展示平台,培养和提升成电学子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学校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汇聚智慧和力量。

  时 间:9月20日-30日

  地 点:清水河校区众创空间 

  负责单位:校团委

  参与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各学院

  九、科技与人文讲座周系列活动  

  邀请诺奖获得者、专家学者、知名校友做客成电讲坛、学术沙龙等,举办各类高端的学术人文讲座、论坛、研讨会,增进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提升人文素养,营造校园浓厚的学术与人文氛围。

  时 间:9月6日-30日

  地 点:清水河校区 沙河校区

  负责单位:大学生素质文化教育中心  

  参与单位: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十、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举办文艺晚会、辩论赛、成电嘉年华、献歌70华诞、网络文化节、立人班“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学校建校63周年。

  时 间:9月20日-29日

  地 点:清水河校区 沙河校区

  负责单位:党委宣传部 大学生素质文化教育中心

  参与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校团委 后勤保障部

  十一、“我的祖国 我的成电”系列展览

  通过成电建校以来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命运休戚与共所取得的成就展示、师生书画展、精品书籍展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成电建校63周年,激发师生校友爱国荣校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时 间:9月26日-12月31日

  地 点:清水河校区

  负责单位:图书馆 党委宣传部

  参与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校工会 出版社 

  十二、成电美食文化节

  美食文化节作为极具特色的学校饮食文化活动,深受师生喜爱。通过开展厨艺比拼、学做川菜、美食展演及品赏等活动,展示成电后勤人精湛的厨艺和优良的服务,让师生们真切体验成电美食的魅力,感受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

  时 间:9月25日-27日 

  地 点:清水河校区 沙河校区

  负责单位:后勤保障部 校工会  

  十三、学院系列活动

  各学院通过开展院友返校、学术论坛、学院成果展、趣味运动会、新生辩论赛、新生篮球赛等多种活动,展示各学院建设发展的蓬勃朝气和优秀成果。

  时 间:9月22日-30日

  地 点:清水河校区 沙河校区

  负责单位:各学院

  附件:

  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3周年主要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3周年学院系列活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