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留学生新生指导活动暨第八期留学生教学培养工作坊
文:公管学院 图:公管学院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9-09-16 2796

  9月11日,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留学生新生指导活动暨第八期留学生教学培养工作坊。活动主题为“如何开启学习和研究生活?”。

1.jpg

  恰逢中秋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郑宇涛代表学院欢迎留学生新生加入公管大家庭,并同学院老师一起向留学生分享月饼,使新生感受节日的气氛,帮助他们了解中国文化传统及风俗习惯。

2.png

  活动期间,赵蜀蓉教授介绍了校训院训、学院及留学生项目,阐释了成电精神;高天鹏教授、张会平教授、李冰副教授、王理副教授等任课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公共管理专业的特色课程,谢梅教授等导师与留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研二留学生Takudzwa,Batsaikhan,Janet分享了在成电的学习经历和收获,让留学生新生从不同的角度了解到如何开启在成电的学习。

3.png

  通过本次活动,2019级留学生新生对成电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和培养方案有了全面的了解。来自美国的Irene同学表示,非常幸运有这么美丽的校园,我很喜欢中国文化,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品尝中秋节月饼,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

4.png

  最后,教学秘书张蒙蒙老师向留学生介绍如何进行系统选课。据悉,公管学院2019年录取34名留学生,分别来自美国、俄罗斯、巴西、摩洛哥、加纳等24个国家,目前已报24人。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