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安全工作会议
文:罗莎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9-17 474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对高校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9月12日下午,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召开2019年第四次安全工作会。

_ND54339.JPG

  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曾勇,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皓全主持会议。

dcce789e6e571d55864f96cc26b002e6.jpg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信息中心、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安全、公共安全、消防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考试安全、涉外安全等相关工作作通报,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作交流发言。

  曾勇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内各单位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高悬安全这根弦;二是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部署,执行好安全工作制度和措施,做深做细做实安全工作;三是及时处置化解苗头性的安全问题,增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曾勇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各类安全教育活动,全力做好今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构筑平安成电、守护美丽校园。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