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文:王猛 李彝利 图:熊苡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07-21 3578

  7月17日,软件学院召开学院工会工作会议,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斌主持会议,学院工会主席聂旭云、副主席李彝利,工会委员廖勇、郭文生、钟婷参加会议。

1.jpg

  聂旭云总结本学期学院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本学期工会工作稳步推进,完成了学院工会换届等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节日福利及慰问工作有序推进,工会职能得以充分发挥。

  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履行工会职责、服务全院教职工展开热烈讨论,并将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困难帮扶等内容明确到工会职责中,深化了工会工作的内涵,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学院工会下学期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工作方案,初步计划围绕感恩、健康、健身、摄影等开展主题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陶冶情操,缓解压力,帮助教职工以更好的状态工作、生活。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