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开展暑期前消防安全检查
文:徐静涵 图:卓安琪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07-19 277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各项安全监管,7月16日,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带队对学院实验室及行政办公区域开展了暑期前消防安全检查。

DSC00907.JPG

  高世全一行对学院实验室逐项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着重检查了安全保卫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实验室电线线路、各类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以及杂物堆放情况。经检查,实验室整体安全情况良好。针对检查情况,高世全表示,学生在暑期使用实验室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及时清理实验室内易燃物品,按照要求有序放置仪器,确保消防通道顺畅,做到警钟长鸣。

DSC00918.JPG

  随后,高世全带队对学院行政办公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围绕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巡查记录是否齐全、应急机制是否健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要点,重点检查了学院各科室办公室、英方行政及授课教师工作室、语言支持中心、学习辅导室等房间及楼道安全情况。

  通过暑期前消防安全检查,学院全面排查了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学院假期安全。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