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航空航天学院举办第四届“空天技术”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文:须玥 图:须玥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时间:2019-07-17 3418

  7月8日,航空航天学院第四届“空天技术”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陆续迎来了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兰州大学、南昌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一流高校的46名优秀大学生参加。

图3.JPG

图2.JPG

图4.JPG

  8日晚,夏令营举行了破冰活动。活动中,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招生政策,即将就读2019级研究生的甘旭东同学作为优秀学长向营员们分享了学习和成长经历,参加高校夏令营的心得体会和他眼中的学院以及敬重的导师们。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图5.JPG

  9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研究院大楼举行,航空航天院长李辉教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营员到来,希望同学们在夏令营期间充分地了解学校、学院和导师,感受航空航天学院夏令营带给大家的愉快时光。李辉向同学们讲述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和作为空天人的追求与探索,透露出空天人的坚定和自信。他从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正在奋进中的空天院,勉励同学们找准学习和深造的方向。

图6.jpg

  夏令营期间,航空航天学院举行了研究中心介绍、实验室和校内参观、优秀营员评选等活动,同学们充分地与自己的意向导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了成电的历史,欣赏了美丽的校园风光。

  本次夏令营为师生交流搭建了平台,促进了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展学术视野、明确发展方向,深化对电子科技大学和航空航天学院的了解,不断提升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