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布置暑期学生工作和2019年迎新等工作
文:木帕里色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7-14 3459

  7月8日和9日,学校分别召开会议,布置2019年暑期学生工作和2019年迎新、开学典礼、新生军训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会议。

暑期工作会.jpg

  在8日上午举行的2019年暑期学生工作布置会上,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后勤保障部学生宿管中心负责人围绕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社会实践及科创竞赛、假期宿舍安全等布置了相关工作,表示将与各学院通力合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为各类学生竞赛、社会实践等提供支持和保障。

  申小蓉强调了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放假前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掌握每一名学生的暑期动向,确保学生平安;二是针对参与社会实践、生产实习、文化交流的学生团体,各学院、职能部门要做好周密计划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三是要在假期切实保证学生意见渠道畅通、重视学生意见反馈。

yingxin.jpg

  9日,2019年迎新、开学典礼、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党委申小蓉副书记主持会议,学校19个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迎新、开学典礼、军训工作的筹备进展情况和各部门分工安排及注意事项。研工部、国际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和国际留学生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

  申小蓉对迎新工作中的重要时间点和新变化进行了协调和安排。她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展示学校管理水平和师生风貌的窗口和平台。今年迎新工作存在新变化、新考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安排和部署,通力配合、认真组织,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确保迎新高效、安全、有序开展。

  与会人员就新生接待、新生体检、氛围营造、安全保障等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调。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议。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