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党政联席会
文:李彝利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07-16 2409

  7月10日,软件学院在沙河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党政联席会。院长周世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等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围绕制度建设、人才资助等方面的议题展开讨论。

  周世杰通报了学院最新的科研奖励、科研当量计算等管理办法,党委副书记朱国斌通报了学校最新的合同管理办法及流程。周世杰说,学院根据学校相关政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规范并完善了学院的管理办法及流程。

  学院设立了专项经费支持研究生三个月以上出国交流,推行了“涌泉计划”资助赴海外知名高校继续深造的优秀贫困生。副院长任立勇介绍了2019年研究生短期出国交流的拟资助情况,党委副书记吴祖峰介绍了“涌泉计划”拟资助对象的相关信息,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相关资助方案。

  周世杰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讨论审议了学院科研用房调整及改造预算、校地合作进展、教学质量把控等工作。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