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招考办自考处来校调研自考工作
文:强桂 图:胡井卫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07-15 2871

  7月10日上午,成都市招考办自考处处长袁泉一行来校调研自学考试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1.jpg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文远对成都市招考办自考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基本情况,围绕成都市经济建设人才需求,将应用能力、技能特长、职业素养作为新时期人才培养的发力点,将学校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研究优势、资源优势等整体办学优势迁徙为自考的助学优势,实现自考助学以学历教育为主的人才培养模式向学历教育与职业技术教育结合的模式转变,着力提升自考人才培养质量,树立成电自考品牌。

2.jpg

  袁泉介绍了成都市自考办的机构设置、自考规模、标准化考点建设等情况。贯彻《关于新时代推进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成都市招考办自考处将进一步统筹、整合、优化社会各类教育资源,从考试组织、招生宣传、学籍管理等方面给予主考院校支持,打造由考试管理向教育服务的转型的自考服务模式。

  双方围绕学校自考特色专业开设、校外自考合作站点管理、招生宣传、考场建设、诚信教育、联络机制、自考的社会宣传与舆情管理、自考科研课题申报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