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求实讲坛 | 吴飞舟校友:从个人和企业的实践来谈求实
文:李至祎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9-06-13 8059

  应求实讲坛和成电讲坛邀请,我校1979级校友、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吴飞舟校友将于2019年6月16日来校交流,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 题:从个人和企业的实践来谈求实

  主讲人:吴飞舟

  时 间:2019年6月16日(周日)上午10:00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科研楼C区216报告厅

  主 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成电讲坛

  承 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0.jpg

  吴飞舟,现任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1979年考入成都电讯工程学院,就读于电子技术系无线电通讯专业;1983年考取原邮电部邮电科学研究院研究生(现工信部电信研究院),获通信与电子工程专业工学硕士学位。

  他在信息技术领域辛勤耕耘三十余年,先后任职于原信息产业部数据通信技术研究所、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吴飞舟于1995年创建思特奇公司。公司以自主研发为核心,专注软件和系统,已发展成为行业内领先的软件公司,技术和产品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近年来,在云和大数据领域,公司已经具备成熟的技术实力并全面掌握核心产品与系统的研发能力;在物联网和AI领域,也初露锋芒。

  思特奇公司先后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首批认证通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信息系统集成与服务一级资质企业、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企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北京市科技之光信用企业等荣誉。

  吴飞舟先生不以个人荣誉为目的,以钻研、诚信,追求极致为本,公司及员工也将为客户做贡献,为社会产业服务,为生态产业发展为己任。吴飞舟本人也获得优秀企业家、中国数据英雄、中国信息协会常务理事、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理事长等多项荣誉称号。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