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防科技大学一行来信通学院调研
文:张世霖 何可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6-10 3513

  近日,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洪钟、副书记朱明辉等一行人来到信通学院调研学生培养及管理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玲以“一流导向、以学为主,全面协同培养高层次人才”为题,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培养工作。学生科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91E9B59D5542475379C03C54F59_C24640BB_3DC

  洪钟表示,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一直在学生培养和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为国家建设不断培养优秀人才。电子科技大学信通学院作为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A+”学科,在学生培养和管理模式上取得了丰盛的成果,为兄弟院系提供丰富的经验。

  杨晓玲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概况。她说,学院响应教育部“三全育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人才培养为宗旨的学生工作理念,动员力量,整合资源。随后,她介绍了学院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创新能力和领导力培养、日常管理等方面,并表示将继续发展壮大家校、师生、导生和班主任等各方面协同式的育人模式,培养更多具有大气度、大格局、大视野,参与未来全球竞争的行业精英和领军人才。

  最后,双方就学生管理和培养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7D1F0519729D09404EFB14F4862_D0F944EC_44A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清水河校区图书馆。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