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学院教师获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四川赛区 二等奖
文:曹忠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9-06-02 5570

  近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四川赛区)复赛及决赛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文理系教师胡洋和何佳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四川省各大本科院校的45名大学英语教师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文理系教师胡洋和何佳以排名前三分之一的好成绩进入决赛。最终,胡洋获得四川赛区英语“视听说”组二等奖,何佳获得四川赛区英语“综合组”二等奖。

图片1.png

  据悉,“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外语教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与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专项比赛。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