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筑梦家园,‘家’倍精彩” 学生宿舍毕业季系列活动
文:后勤保障部 图:无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9-05-29 4286

  为给2019届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大学记忆,让毕业生进一步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关怀,学校启动“筑梦家园,‘家’倍精彩”毕业季系列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扬帆起航,共谱华章

  二、活动时间

  2019年6月

  三、活动单位

  主办:后勤保障部

  承办:各学院

     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与学生素质发展委员会

     学生宿舍自律管理委员会

  四、活动内容

  (一)青春·惜别

  1、青春纪念册

  大学四年,每一间寝室都有聊不完的故事和深厚的室友情。临别之际互送真心话祝福卡,在宿舍合影网红点打卡拍照,记录一起走过的青春。同时赠送校园明信片等精美礼品,祝福毕业生传承成电人拼搏、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快乐地开启一段全新、多彩的人生旅程,扬帆起航。

  时间:6月17日-6月25日

  2、阿姨,我想对你说

  四载光阴,发生在宿舍里面的故事千千万万,总有一个故事属于你和阿姨,通过赠送留言明信片、与阿姨合影等方式,说出你和阿姨间的精彩故事、记录感人瞬间,表达对阿姨的感恩和感谢。

  时间:6月17日—6月25日

  3、“来日可期”毕业演唱会

  在宿舍区举办“来日可期”毕业演唱会,邀请毕业生、楼栋阿姨、辅导员等一起演唱毕业金曲,用歌声述说与成电间的动人故事,祝福毕业生即将启航的新征程一路精彩,期待一场完美的别离。

  时间:6月24日-6月26日

  (二)感恩·传承

  1、文明离寝——毕业倡议书

  号召毕业生以寝室为单位,在离校前与室友共同开展寝室清洁活动,留下一间整洁如新的寝室,以此表达对母校的依恋和感激,对曾经的青葱岁月的怀念和不舍,同时也为9月即将入住的新同学作出表率。

  时间:6月17日-6月30日

  2、“宿一宿二”特色宿舍评选展示

  在全校毕业生宿舍开展“宿一宿二”特色宿舍评选,制作特色宿舍展示桁架,颁发特色宿舍定制纪念品,树立榜样力量。

  时间:5月28日-6月30日

  3、获奖寝室访谈

  深入2015级毕业生中当年获得寝室风采大奖的寝室,关注他们的毕业去向,了解寝室对他们大学成长的影响,送上宿舍管理中心与学生宿舍自律管理委员会对他们的祝福。

  4、室室相传

  倡导毕业生为同一寝室2019级新生留下一份礼物,并附上信件或祝福卡片,作为纽带将成电精神“室室”相传。

  时间:6月15日-6月30日

  具体安排及要求请见各项活动通知,更多详情请关注后勤保障部官方网站及成电宿舍官方微信。

成电宿舍微信二维码(小).png

成电宿舍官方微信


                            后勤保障部

                           2019年5月29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