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接待日聚焦学生成长成才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19-05-12 5059

  5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申小蓉、胡俊参加活动,与30多名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IMG_9654.PNG

  活动中,校学生会副主席杨光介绍了上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提出的意见建议、职能部门落实情况和本次校领导接待日的筹备情况。随后同学们先后发言,就西门以及环湖跑道加装路灯的问题、图书馆个人研修室和讨论室问题、品学楼和立人楼投影仪的问题等11个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们的建议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建设发展,是从全校各学院学生提案中筛选上会,具有较强的代表性。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辜倩玥同学说:“作为校学生会权益部的一员,能够把同学的诉求传递到校领导接待日的平台,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的使命。希望更多同学积极参与校领导接待日,有意见建议可以向校学生会权益部反映”。

  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与会领导表示同学们提的意见建议非常好,充分说明大家热爱生活、热爱学校。校领导接待日是一个师生充分交流、相互理解的渠道,学生提出意见建议是对学校各职能部门工作的一种督促,学校将进一步鼓励同学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同学的意见确对学校有重大贡献的可以考虑设置最佳建议奖项,希望同学们参与到学校的共建过程中,同时共享学校发展的成果。

  学校办公室、校团委、党委保卫部、教务处、基建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学生代表的提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结束后,学生会将对交流内容进行整理,并向全校同学公布。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