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如何看待身边的成本问题
文:杜银徕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4-20 5440

  身边的成本都有什么呢?一件事情都包括哪些成本呢?怎么正确的利用自己的成本呢?本期成电下午茶特别邀请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梁媛副教授,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看待身边的成本问题"。

  主 题:如何看待身边的成本问题

  时 间:2019年4月25日(周四)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 经管楼 宾诺咖啡

  主讲人:梁媛 副教授

0C933C36-7451-4C1F-8FC0-D0E09F5CDA10.jpeg

  主讲人简介:

  梁媛,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为经济学,曾获2014-2015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卓尔气质奖”,2019年电子科大“MBA最喜爱老师”。学生评价梁媛老师为“将深奥的管理经济学理论,用简洁的语言,让大家听得懂、学得会、记得牢,她就是智慧与美貌并存的梁媛老师。”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4月19日


编辑:卫道鸿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